永州召开2018年旅游升温战役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永州新闻网]

3月27日晚上,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主持召开2018年全市“旅游升温”战役指挥部工作会议,就《2018年永州市旅游升温战役实施方案(送审稿)》《2018年永州市旅游工作要点(讨论稿)》等进行了讨论。市领导李旦梅、彭爱华,市政协原主席唐定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兴市、产业强市”和产业项目建设年的总体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强化旅游产品供给、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推动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发展。重点在深化体制改革、加强项目建设、强化融合发展、突出教育功能、支持乡村振兴、实施整体营销、培育市场主体、规范市场秩序、坚持人才优先、强化党建引领等十个方面精准发力。

会议强调,打好旅游升温战役,要牢牢把握创新的原则,以“新”来吸引群众,要深化“互联网+旅游”的模式,体现融合发展理念,将旅游与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环境治理、精准扶贫等战略有机融合起来,确保全市旅游升温战役的实施措施落实落地。要保持项目的延续性,保持资金和创意的持续性,明确市县各级分工,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能动性和积极性;要广泛征求各县区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意见,优化旅游精品特色线路,重点突出每条线路的主题,吸引更多游客。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