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仓产品在长沙全新首发 “旅游新场景生态技术应用试验基地”正式启动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蒋晓言]

地球仓洋湖项目发布会现场。

地球仓创始人高国友致辞。

华声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蒋晓言)昨晚,地球仓旅游新场景生态技术应用试验基地启动仪式暨地球仓产品全球发布会在洋湖湿地公园举行。来自湖南省旅发委、先导控股、国防科大、湖南师大旅游学院、湖南省计量院、湖南省标准研究院、川渝商会、湖南浔龙河控股集团等嘉宾见证了地球仓产品的全新发布。

地球仓洋湖项目全景图。

“地球仓”可入驻每一处风景怡人的地方

6月15日晚,长沙洋湖湿地公园,记者领略了“地球仓”的魅力。在湿地公园腹心,一栋栋智能生态旅居空间毗邻而建,精致典雅,落地窗外一片绿林画卷,飞鸟正归林,活泼泼的风景令人心旷神怡。

屋内,装修小巧时尚,卫生间、客厅、卧室一应俱全,设计师向记者展示了地球仓的高科技。按下一旁的按钮,白色的床从天花板缓缓而下,沙发一处立马被舒适的床替代,巧妙形成复合空间。

通过生态技术的综合运用,地球仓完全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能入驻每一处拥有怡人风景的地方。

一个“地球仓”只需四根桩基,不破坏土地与花木,整个房间采用全模块化设计与生产,通过车辆运抵指定地点,根据不同地势与景观环境进行摆放,调整至最佳景观面,半天时间即可完成一间地球仓的组装。

地球仓洋湖项目客房图

洋湖湿地公园地球仓项目正式亮相

晚上七点,启动仪式在天籁之声中拉开序幕,其重头是地球仓产品的全球发布。地球仓科技副总经理金霜雁表示,一个以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为大场景,集中了生态属性、业态属性、产品属性、管理属性的旅游新场景示范样板,正式向世界公开。

他介绍,地球仓洋湖项目以生态规划为基础,融入旅居生态技术、生态快建技术的应用,最后落脚到生态运营。不仅如此,地球仓注重多重应用场景的示范性,同时涵盖了城市湿地公园旅居综合体示范、城市移动社群示范、旅游休憩营地示范、生态旅游新场景示范等特征。

在管理上,地球仓洋湖项目从人才培养输出到产品的升级迭代,从运营管理数据分析到售后产品运维与客服管理培训,都提炼出具有广泛适应性的经验总结。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中六款商业产品和十余款客房空间的创新设计和组合上,咖啡店、垂直商店、士多店、轻食餐厅、共享办公、服务中心等商业业态的加入,呈现出多元产品属性,形成一个有生命力的,鲜活的小型综合体。

地球仓浔龙河项目外景图。

地球仓花垣十八洞村等项目即将面世

地球仓创新的生态旅居模式,正在迈向更开阔的领域。当晚,地球仓与湖南省计量研究院签署标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为促进移动智能生态旅居空间产业科学、规范、有序发展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

随后,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与地球仓达成美好乡村新场景战略合作,并签署协议。这标志着地球仓的旅游新场景探索之路迈向新的旅程。

地球仓创始人高国友现场透露,继浔龙河和洋湖项目后,地球仓花垣十八洞村、临武红豆杉庄园、通道县万佛山、贵州麻江、怀化山下花海等项目即将面世,同时将在云南、海南、桂林、杭州等多地布局。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