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湘西旅游第二极 湘西北旅游集散地在芙蓉镇奠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鹏 刘玉锋]

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5A)游客服务中心奠基。

芙蓉镇雪景。

芙蓉镇夜景。(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近日,芙蓉镇期盼已久的湘西北旅游集散地·芙蓉镇(5A)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奠基。随着永吉高速的开通,张吉怀铁路即将贯通,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打造“神秘湘西·土司王城”旅游品牌、推进湘西全域旅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此次总投资5亿元的芙蓉镇(5A)游客服务中心,占地500亩,除拥有可一次性停车2000辆的大型智慧停车场,还将是“吃住行游购娱”到“商养学闲情奇”的全方位旅游综合配套体,建成后,将全面提升芙蓉镇旅游服务品质和含金量,成为辐射周边10余个世界级和国家级景区的湘西北集散中心、功能配套服务中心。

近年来,湘西大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围绕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总战略、总愿景,紧抓张吉怀精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带建设机遇,积极主动对接国家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力争创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