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玩法:两条线路玩好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邓拓平]

薛杰夫分享游玩路线时,现场听众向其提问。

华声在线4月11日讯(记者 邓拓平)“今天的分享会,我想给大家推荐两条游玩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的路线。”薛杰夫是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2018级的学生,酷爱游走于主题游乐园,在他看来,各种主题游乐园似乎大同小异,但经过精心的线路设计,就能体会到各不相同的“精髓”。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体验为最大特色,所以我今天分享的第一条线路,就叫‘VR’之旅。”方特欢乐世界有“东方梦幻乐园”之称,薛杰夫给现场听众推荐了一条“海螺湾-恐龙危机-丛林的故事-宇宙博览会-生命之光-飞越极限-星际探险-宇宙小勇士-聊斋”的游玩线路,“带上VR眼镜走完这条线路,满满的科技感在别的游乐园是很难体验到的。”

薛杰夫也丝毫不隐瞒自己对刺激游乐项目的喜爱,“我想游乐园里惊险刺激的项目也是在座年轻朋友的最爱。”他规划出一条“惊险之旅”游玩路线,“火流星”、“飞越极限”、“探空飞梭”……薛杰夫一口气推荐了十个惊险刺激的项目,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兴趣。

“此外还想给大家分享一些玩转主题游乐园的经验。”分享结束前,薛杰夫为现场听众总结了几条小贴士:游乐场内部消费较贵,建议提前备好食物和饮品;准备一些药物以防意外受伤;夏天要注意防晒与高温中暑;游玩前要制定和熟悉路线,防止浪费时间;遵守游乐场秩序以获得最好的游玩体验;要注意天气预报,选在无雨天去游玩……“还想提醒大家玩刺激性大的项目前一定要确保自己身体状态良好。”薛杰夫说道,“玩得开心固然很重要,但保证自己人身安全才是头等大事。”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