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首次举办国际红土网球赛事 市民可免费领票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8月29日讯(记者 周培) 8月29日上午,“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新闻中心召开。赛事将于9月2日至8日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行。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是湖南省首次举办国际红土网球赛事,也是湖南省至今为止举办的最高级别国际网球赛事。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网球协会协办。

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一周,9月2日至3日为预选赛,9月3日至8日为正选赛,双打决赛将于9月7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9月8日举行,赛事奖金为6万美元。

本次赛事吸引了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塞尔维亚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手报名参赛。双打全满贯得主、意大利名将埃拉尼将领衔出战。

此外,中国人气球星韩馨蕴、塞尔维亚好手斯托亚诺维奇、青奥会冠军徐诗霖、保加利亚实力球手纳德诺娃、湖南本土之星张莹等将在本次大赛中同场竞技。

本次赛事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市民们可前往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或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20号领取门票。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崔恒,望城区人民政府副调研员余创,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龙波,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汪洋等出席了发布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