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开幕

[来源:华声在线]

熊倪(中)为表演赛选手挑边。  叶旋 摄

华声在线9月2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开幕式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正式比赛开始前,首先进行了一场表演赛,由来自湖南的选手张莹对阵斯洛伐克选苏珊娜·兹罗克娃。双方进行了两局比赛,最终张莹2-0赢下了表演赛。

随后,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单打预赛首轮全面开打。本次赛事设女子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比赛为期一周,9月2日至3日为预赛,9月3日至8日为正赛。双打决赛将于9月7日举行,单打决赛将于9月8日举行,赛事奖金为6万美元。

本次赛事吸引了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塞尔维亚、保加利亚、西班牙、斯洛伐克、波兰、荷兰、瑞士、意大利、希腊、土耳其、罗马尼亚、以色列、乌兹别克斯坦、阿根廷、格鲁吉亚、捷克、智利、挪威、日本、印度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职业球手参赛。双打全满贯得主、意大利名将埃拉尼将领衔出战,32岁的埃拉尼最高单打世界排名第五、最高双打世界排名第一,职业生涯共获得9个WTA单打冠军和27个WTA双打冠军。

此外,中国人气球星韩馨蕴、塞尔维亚好手斯托亚诺维奇、青奥会冠军徐诗霖、保加利亚实力球手纳德诺娃、湖南本土之星张莹等均将在本次大赛中出场。

与此同时,赛事组委会按照惠民理念,赛事将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市民们可前往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或长沙市开福区体育馆路20号领取门票。

本次赛事由国际网联授权,中国网球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湖南红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网球协会协办。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