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网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斯托亚诺维奇夺冠

华声在线9月8日讯(记者 刘涛 胡旻)今天上午,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收官之战——单打决赛在长沙月亮岛法网-罗兰·加洛斯红土网球公园举行,最终,塞尔维亚名将斯托亚诺维奇以两个6-1战胜保加利亚球手纳德诺娃,夺得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获得的第八个单打桂冠。


斯托亚诺维奇夺冠

斯托亚诺维奇现WTA单打世界排名第165位,在本次比赛中,先后淘汰赵倩倩、波塞勒、高馨妤和袁悦,闯进决赛。与她隔网相对的纳德诺娃,目前单打世界排名第310位,先后战胜郑妩双、荀芳颖、逯佳境和郭涵煜进入决赛。

单打决赛于上午10点开打,120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场决赛,双方球员用精彩的对攻大战回馈给球迷。

第一盘在互相保发一局后,斯托亚诺维奇利用强势的正拍进攻逐渐打开局面,在发球、底线相持和网前截击等方面均占据明显优势,很快在第四局和第六局两次破发,并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斯托亚诺维奇气势更盛,始终将比赛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最终三破对手发球局以6-1锁定胜局,获得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单打冠军。

斯托亚诺维奇在比赛中回球。

另外,在7日举行的双打决赛中,中国组合蒋欣玗/汤千慧以6-3、3-6、11-9险胜濑间咏里花/波塞勒,获得本次赛事的双打冠军,这也是两人本赛季搭档获得的第三个双打冠军。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艳忠等为单打冠亚军颁奖。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致答谢词。至此,经过一周70场比赛的精彩角逐,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圆满落下帷幕。(摄影 罗辑学)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