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方圆在长沙发布新专辑《我不会明白》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2月6日讯(记者 周培)时值岁末寒冬,歌手方圆新专辑《我不会明白》12月8日将在网易云暖心上线 , 为寒冷冬天奔忙的人们,带来一份平凡、真实的温暖。

今天的音乐分享会在长沙失恋博物馆举行。方圆发布的个人专辑《我不会明白》共6首歌,分别是《我不会明白》《shake baba》《爱的弃权》《尘》《森林与大海相遇》《说走就走》。其中,主打歌《我不会明白》,以少年男女不明白而错过的爱情为基底,阐释少年人心中的爱恋甜蜜与心酸。

1999年出生的方圆,2008年参加CCTV-3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进入演艺圈。2010年,凭借翻唱王菲的《传奇》获得央视网络春晚十大网络歌手季军。2016年,参加”美国古典声乐家国际声乐比赛",获得优秀奖。2016年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亚军。2017年为《孤芳不自赏》《思美人》《我们的少年时代》《青春最好时》等影视作品演唱插曲。过去几年的成长和经历,方圆已成为一名实力唱将,目前在美国MI音乐学院学习。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