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桥驿:全民清洁共行动 清洁家园增颜值

[作者:鲁海霞 周恬]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通讯员 鲁海霞 周恬 记者 李典蔓)连日来,望城区桥驿镇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活动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压实网格责任,党员干部带头,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全镇各个角落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全镇迅速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在该镇杨桥村,村里重点组织村民对辖区内的“五边”及屋前宅后进行大清扫、大清运,不留死角,彻底清除可视范围内的垃圾。同时,该村严格加强日常环境卫生管理,确保垃圾及时清扫与清运,辖区面貌焕然一新,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家园。

桥驿镇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村民认识到维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使农村居民养成讲卫生的良好习惯,不仅靓化了人居环境,同时为争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全面胜利增添了动力与信心,为建设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的桥驿镇打下良好基础。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