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古寨,品花瑶 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8月26日隆回开幕

[来源: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8月6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2020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26日在隆回县大花瑶景区开幕,活动将持续至8月28日。

据介绍,本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以“2项赛事+9大主会场活动+1个分会场”的方式,展示隆回境内美不胜收的雪峰山、清凉宜人的高山台地、风情浓郁的花瑶民俗和文明美丽的乡村旅游胜地向家村。

节会以“锦绣潇湘·云上花瑶”为主题,在隆回县虎形山大花瑶景区设主会场,在隆回县岩口镇向家村设分会场,一南一北,遥相呼应,各具特色。此外,作为隆回县第一个整体脱贫村,向家村如今是“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湖南省旅游扶贫示范村”。节会期间,向家村将举行分会场开幕式暨文艺演出、经典怀旧电影展映、地方戏曲展演、乡村美食节等10项活动。

当天发布会上,隆回县和新宁县还推出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杨依莎 通讯员 陈斌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