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旅游” 黑麋峰景区升级服务新思路

华声在线10月3日讯(记者 李典蔓 通讯员 夏蕊)101日早上8点不到,穿着红马甲、戴着红袖章的党员志愿者们就来到黑麋峰景区,向市民游客介绍景区核心景点、推荐游玩路线、宣传安全游玩知识,并提醒游客文明观光、安全出行党建+旅游,让黑麋峰景区服务质量进一步升级。

据了解,假期中,党员志愿者兵分黑麋峰景区南北门、文星山庄路口、潇湘天池水库等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作为望城区桥驿镇的旅游门户,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每年接待游客近五十万人次。

国庆期间,黑麋峰景区管理处党支部和黑麋峰村等各村党总支党员工作在旅游一线岗位,每天帮游客们热情讲解,红色小马甲和党员志愿红袖章成为展现黑麋峰景区旅游形象的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

 “我们都是黑麋峰长大的,都是黑麋峰的一份子,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为黑麋峰的美丽和安宁加油出力。”黑麋峰村党员周业西如是说。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