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湖南省第二十四届蓝艺舞蹈艺术节在张家界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梁敏]

华声在线10月3日讯(通讯员 梁敏)国庆、中秋佳节之际,10月2日,第二十四届蓝艺舞蹈艺术节暨第七届大湘西杯标准舞/拉丁舞展演赛在张家界拉开帷幕。这也是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举行的2020湖湘文化交流季活动之一。

来自全国60余支专业代表队、5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不同年龄段的选手同场竞技、碰撞交流,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林大会。

10月2日举行的开幕式上,世界职业拉丁冠军王棘、潘健卉倾情演绎伦巴、恰恰、斗牛,湖南怀舞艺术学校(国标舞专业)艺术表演带来群舞《曙光》;全国职业新星冠军张利祥/贺思懿展示了华尔兹 《情批》等表演,让观众近距离感受舞蹈艺术的魅力。

大赛组委会负责人、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薛来芬女士表示,“弘扬湖湘文化,促进国际交流是本次活动的使命,我们愿意为广大国际标准舞爱好者提供这样一个切磋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将大赛打造成具有湖湘文化特色的品牌赛事,让全世界领略湖湘文化在新时代展现的新颜值,扩充的新‘内存’,实现的新飞跃。”

大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播电视体育局指导,湖南省湖湘文化交流协会主办。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