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凤凰中学、湘潭凤凰初中庆祝建校二十周年

华声在线118日讯(通讯员 张勇)昨天上午,为了回顾发展历程、展示办学成果;总结经验教训,弘扬凤凰精神;增进师生情谊、感恩各界支持;谋划宏伟蓝图,推进二次腾飞,湘潭凤凰中学、湘潭凤凰初级中学建校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在湘潭凤凰中学举行。

本次庆典活动由湘潭凤凰中学主办,由湖南凤凰教育集团指导、FM1039湘江之声广播电台、芒果V视和湖南广播电视台潇湘电影集团新媒体中心联合承办。湘潭县委县政府、湘潭市委市政府、湖南省委省政府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校董事长周建、知名校友、社会各界代表以及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

湘潭凤凰中学创办于2000年,是湖南省目前唯一一所省示范性民办高级中学。学校因位于湘潭县易俗河镇的凤形山而得名。办学二十年来,学校先后获得“湖南省十佳民办学校”、“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一类单位”、“绩效考核一类单位”、“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秉承“以社会进步为己任”的校训,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终身发展”的办学宗旨,培养目标定位为培养具有科学态度、创新精神、责任意识、家国情怀、身心健康的优秀公民,坚持“高质量、示范性、现代化、大众化”的办学定位,致力于办成一所高品位的三湘名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芒果V视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点赞数双双破百万。省人大原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中共省教育工委原书记、省教育厅原厅长、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张放平,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中共湘潭县委书记傅国平纷纷登台致辞,表达了对庆典活动以及湘潭凤凰中学、湘潭凤凰初级中学的美好愿景,同时4位领导的助力下、在各方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举行了湘潭凤凰中学、湘潭凤凰初级中学建校二十周年凤凰高飞庆典仪式

同时,在湘潭凤凰中学、湘潭凤凰初级中学建校二十周年之际,庆典仪式特地设置了“卓越功勋奖”“创业功臣奖”。共61位两校领导、教师代表获奖,以表达对他们的肯定和赞扬。(图片均由 许亮 摄)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