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酒仙湖来了7个神秘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涛]

(林科大景区体验官助阵。 王佳龙 摄)

华声在线4月5日讯(记者 刘涛)细雨纷纷,春意绵绵,云遮雾绕的酒仙湖景区一片安静祥和,只有鸟鸣和万物拔节的声音。在这片静谧中,景区今天突然出现7个神秘人。

他们不是七仙女,也不是金刚葫芦娃,当然更不是江南七怪。

他们行色匆匆,风尘仆仆,各带着装备而来。据说,他们这次来车费都不用出,连盘缠都没带,吃饭也有人负责解决。

他们此行目的只有一个——作为景区体验官,为此前已到景区参加“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战队助力,揭开酒仙湖的神秘面纱,将景区的美展现出去。

(体验酒仙湖水上项目。 邱逸 摄)

中南林科大战队队长曾溪桐告诉记者,在一周前他们在全校发起了景区体验官招募,此举得到了中南林科大和酒仙湖景区的大力支持,全校多个平台发布了招募令。“我们设置了一些条件,面向全校招募,计划招募10人,很快就有90多人报名,经过筛选,最终选择了9人,今天过来了7人。”曾溪桐说。体验官胡训祥透露,原来他和女朋友打算假期出去玩的,“在朋友圈看到学姐发的活动招募,觉得蛮有意思的,我和女朋友都很有兴趣,就报名参加了。”

这7位体验官都是第一次到酒仙湖景区。他们抵达景区后,就马不停蹄在景区开始拍摄工作,也体验了部分游玩项目。“我们主要任务是从游客的视角体验景区风光和旅游产品,体验了一天下来,对酒仙湖的旅游攻略也比较了解了,可以推荐朋友来玩了。”胡训祥说。

(酒仙湖的桐花陆续开放。 邱逸 摄)

此前体验官们也在抖音、微博等各个平台看到了林科大战队发布的各种景区作品,但到了现场感觉还是不一样。胡训祥告诉记者:“去了很多景点,途经的地方都很美,比视频里和想象中的好太多了。上午下了雨,下午爬上山再去看的时候,真是蛮震撼,很有仙境的感觉。”胡训祥说,悬崖秋千、站在天空之镜看湖和桥都非常有意思,“茶园感觉也很好,有点像《向往的生活》和《极限挑战》里的场景。”

回到学校后,体验官将把在景区拍到的素材进行整理和加工,制作成产品在各平台发布,为战队助力。

(烟雨中的酒仙湖。 邱逸 摄)

截至目前,林科大战队进入景区已有一周,目前微博话题#春天里的小美好#阅读为699.7万次,讨论为2116条,抖音相关数据还未统计。曾溪桐表示,“微博话题数据与预期还有些差距;抖音的表现与预期差不多;其他平台也在发布。”接下来,他们将继续按计划将准备好的产品进行推送,并研究如何更好地推广。

目前“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正在进行中,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旅厅、团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华声在线、新湖南、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抖音为本次活动独家短视频合作平台,开设话题为#一起拍湖南。本次活动微博话题为#一起拍湖南#,酒仙湖景区和中南林科大的微博分话题为#春光里的小美好#,期待大家关注和助力。

相关专题:酒仙湖景区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