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来长沙橘子洲上体验非遗传习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银韵]

华声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银韵)这个寒假,长沙市非遗馆又推出了丰富多彩的非遗传习活动。活动将邀请六位传承人现场“开课”,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体验。

据了解,这次非遗传习体验活动将从1月18日持续至23日。届时,将有剪纸传承人周斌将带你体验一张纸的千变万化、核雕制作技艺市级代表性传承人马罗成将带你“看遍”核中万千景,更有景泰蓝制作技艺、湘绣、女书和雨花手工棕垫制作技艺传习现场等你体验。

景泰蓝非遗传习活动。长沙市非遗馆供图

活动具体安排:

1月18日至20日,长沙剪纸(周斌)、景泰蓝制作技艺(隆厚兴)、湘绣(黄笛)。

1月21日至23日,核雕制作技艺(马罗成)、女书(陈立新)、雨花手工棕垫制作技艺(李祝意)。

时间:周二至周日 9:30—17:00(每日16:30停止入馆)

地点:橘子洲长沙市非遗馆戏园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