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通湖金秋品蟹美食节暨益阳市十大美景美食评选活动举办

2018-11-06 18:01:28 [来源:益阳大通湖区经济贸易和旅游局] [作者:罗宏] [责编:刘思佳]
字体:【

颁奖典礼现场。

旗袍秀表演。

“风起金秋、蟹舞菊黄”——2018大通湖金秋品蟹美食节暨益阳市十大美景美食评选活动于11月3日在大通湖区成功举办。中共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出席并宣布开幕。现场市、区各领导为益阳市十大美景美食获奖单位进行颁奖。

开幕式上,可爱的少先队员们合唱《我爱你--中国》,以快闪形式拉开活动帷幕。随后的开场歌舞、红毯秀表演、明星献唱、文艺演出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一路领“鲜”大闸蟹现场慈善拍卖和抢丰收大闸蟹活动与现场观众和游客进行趣味互动,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金秋品蟹宴和招商推介会活动在湘韵大酒店举行。在大湖湖岸开展的“蟹青春、爱祖国”知识竞技挑战赛和大湖风景手机摄影赛更是向游客们全面展示大通湖的自然风光和景观特色,游客们通过手机摄像上传网络邀请点赞赢得比赛的方式扩大宣传力度和活动影响范围。

据悉,本次活动由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大通湖区委、区管委会主办,大通湖区经济贸易和旅游局承办。活动还特别邀请抖音网红进行现场直播以及全程网络视频同步直播。根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400多名游客慕名前来,现场观众达1500余人,活动通过新媒体、网络直播达到的热度有85万之多。通过此次节会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大通湖区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提升了大通湖区水产美食的品牌效应,集聚了全域旅游、生态观光旅游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