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裂影之郡城风云》、《双头蛇》将在零陵开拍

2020-11-16 20:56:49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 11月12日,电影《裂影之郡城风云》、《双头蛇》新闻发布会在零陵举行,两部影片将于近期在零陵开拍。

电影《裂影之郡城风云》讲述了一群小伙伴为了帮助朋友治愈抑郁症、找回自信,而组团徒步放松心情。徒步中,他们将历经波折,而这段危机四伏、险象环生的经历将给他们带来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也让他们慢慢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

电影《双头蛇》讲述的是一家传媒公司中秋假期组织员工进入深林徒步探险,遇到了恐怖的变异双头大蛇,灾难来临……两部影片集动作、喜剧、悬疑等众多元素为一体,激情震撼、滑稽幽默,带给观众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两部影片由湖南动起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春仲、香木等知名演员参演。影片将在零陵古城、永州八景、阳明山等风景区取景拍摄,旨在用电影形式来展现永州历史之厚重、文化之精妙、山水之婉美、神形之灵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永州,喜欢永州,爱上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