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岳塘区“决战脱贫攻坚”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

2020-11-17 10:09:43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 [责编:李向]
字体:【

展会现场

近日,湘潭市岳塘区“决战脱贫攻坚”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岳塘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幕。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反映脱贫攻坚工作的成效、赞扬精准帮扶好人好事、反映脱贫后人民的美好生活,全区美术、书法、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用敏锐的目光捕捉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事物,创作了一批精美文艺作品。

此次展览共征集到美术、书法、摄影作品300余件,经过遴选并展出170件优秀作品,每一位参展作者各展所长,挥生花妙笔,扬翰墨丹青,幅幅是精品,件件是力作。这些作品,彰显了文艺工作者为宣传党的政策之高雅情愫,也展现了人民群众“圆梦小康,相约幸福”的获得感。

国强民裕康庄道,鸟语花香盛世春。此次展览活动由中共岳塘区委员会、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全面展现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坚定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文艺工作者们也将不断创作文艺精品,不断为岳塘人民添加精神食粮,为建设“四新岳塘”润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