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揭牌

2021-01-04 14:14:10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 [责编:李向]
字体:【

2020年12月30日,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新阶段。

衡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整合了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体育、旅游市场等领域执法职责和执法队伍组建而成。其主要职责为统一行使辖区范围内文化市场等领域的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维护文化市场秩序。

过去的一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开展平安文化市场建设,强化市场监管,加强综合执法,打造亮点形成品牌。在湖南省第四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技能比武大赛中夺得全省第一名;连续6年获评全国“查处侵权盗版案件”有功集体;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扫黄打非”优秀集体;在平安文化市场建设和非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整治两项省级综治考核中满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