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登高迎新”游受追捧

2021-01-04 14:41:29 [责编:李向]
字体:【

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元旦假期期间,衡阳天气晴好,冰雪过后的南岳衡山更显清丽,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到此赏景游玩,以登高望远的形式迎接2021年。

△游客在南岳衡山之巅看日出  曹正平 摄

游客们或相约来衡山之巅看日出,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或陪家人、朋友一起登高望远,开启新年新征程;或登高健身、磨砺意志,感受运动的快乐与登顶的喜悦。“爬山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和朋友们一路上欣赏美景,互相勉励不要放弃,等爬到山顶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大家更有一种成就感。”游客刘先生说。

为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南岳区1000余名干部职工24小时坚守在一线值班值勤,3000余名“衡阳群众”志愿者活跃在景区内,为游客提供红糖姜茶、旅游咨询、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元旦小长假期间,南岳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没有收到一件重大旅游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