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进社区 湖南图书馆开展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2021-03-05 18:26: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昊 刘思佳] [责编:王一辰]
字体:【

湖南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爱心书屋在金线巷社区挂牌。 

华声在线35日讯(通讯员 陈昊 记者 刘思佳)35日,湖南图书馆“传递书香 文化暖心”书籍募捐活动走进长沙金线巷社区,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爱心书屋在金线巷社区同步挂牌。

湖南图书馆志愿者在整理捐赠图书。 

活动现场,湖南图书馆文化志愿者服务队将向社会各界募集的适合社区居民阅读的1000余册科普、历史、文学、画册等健康读物捐赠给金线巷社区,为他们带去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洋湖水厂职工代表、金线巷退休老干部、在职党员、社区居民代表等近60人参加活动。

湖南图书馆志愿者为社区小朋友读绘本。(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湖南图书馆实施文化志愿者服务15年来,广泛凝聚社会爱心力量,以爱之名,在三湘大地上播散阅读的种子,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支教和图书援建活动,至今已建立60多所基层爱心图书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