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拍剧”、漂流、冲上热搜……“武萌冈冈好”队实战渐入佳境

2021-04-06 16:46:5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日讯(记者 银韵 向中 康蒙)“鏖战正酣,渐入佳境。”随着“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实战正式打响,十一所高校花YOUNG团抵达景区,实地开展宣传攻势。今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武萌冈冈好”战队打卡武冈嗨花弄,他们将如何花YOUNG宣传武冈?快跟随华声在线记者一起来看看吧!

(《司藤》情景剧。向中 摄)

“热播影视有很扎实的故事、摄影、美术基础,合理借鉴能让普通人拍摄出更有水准的作品。”不论在哪个平台,视频都是湖南师范大学“武萌冈冈好”队的主要宣传手段。队员佘贝宁说,他们原本考虑多拍一些网红类短视频,但嗨花弄适合更具美感、更突出内容的宣传方式。多次创意会议及实地考察后,“武萌冈冈好”队决定复刻时下热播电视剧《司藤》中“搭把手”一幕,把搞笑桥段与嗨花弄美景结合起来,以更具诙谐感的方式覆盖更多受众。

(“湘南第一漂”。周琼 摄)

“第一视角能让屏幕外的人感受更生动。”嗨花弄里有号称“湘南第一漂”的人造漂流,其轨道在空中扭曲得像一团乱麻,让人望而却步。队员杨雪文说,嗨花弄里的山都很低矮,照片很难体现出轨道的“惊险”,为更好的视觉体验,他带着运动相机以第一视角拍摄漂流全程,让屏幕后的人也能“身临其境”。

(美食话题冲上同城热搜第三名。)

“美食也是一座城市的名片,饱含生活气息,能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文旅宣传主要对象虽然是文化与旅游事业,但能用别的方式引起注意,再过渡到文旅事业,这也是一种胜利。湖南师范大学“武萌冈冈好”队网络大V导师@应旺说,他们这支队伍,不仅仅要做文旅宣传,更要尽全力去挖掘武冈这座城市的地域特色,把文旅宣传跟城市宣传相结合,以点带面,助力全域旅游建设。

相关专题:邵阳武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