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湖大学子一起邂逅靖港,赏古韵体验人间烟火气

2021-04-21 09:33:40 [责编:谢添翼]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璘 记者 谢添翼)溯湘水南来,百里河山,仗此楼台锁住;唱大江东去,九天烟云,好凭弦管吹开。暖阳三月,湖南大学十位学子在靖港古镇开启了一场名为“策游潇湘,营出火花YOUNG”的奇妙旅程。四月,他们实地赶赴靖港古镇,与当地居民深入交流,拍摄了一个个充满人间烟火气息的镜头,剪辑了一篇篇动人心弦的视频。

观兵家要地,忆峥嵘往昔,赏古之余韵,传史之遗篇。湖大学子在这短短两个月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记录秤店爷爷沧桑而挺拔的背影,铭刻酥行叔叔坚实伟岸的胸膛,记忆火焙鱼鲜红欲滴的色彩,品尝湘菜独具一格的味美……

参赛团队成员说,这是一段难以忘记的人生旅程,即便今后时隔多年,他们也依然会记得几个队友坐在一起,同品珍馐、共赏美景的经历。

相关专题:望城靖港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