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东三小时尽享靖安之美 江西靖安文旅推介会走进长沙

2021-04-22 23:32: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刘玉锋)从长沙市区一路向东,经长浏高速、昌铜高速三个小时即可抵达江西宜春靖安县,感受“静安”之美。4月22日上午,2021年中国(靖安)文化旅游(长沙)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向长沙市民推介靖安,邀大家到靖安观光旅游。

香樟林

推介会以“有一种生活叫靖安”为主题,介绍美好靖安生活,现场开展了靖安全域旅游推介、歌舞表演等活动,全面展示了靖安县的文旅资源、景区景点、风土人情,促进了湘赣两地文化旅游的深度合作。

靖安县地处赣西北,是江西省首个国家级生态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被誉为“中国椪柑之乡”、“中国娃娃鱼之乡”。靖安美景如画,生态宜人,旅游资源丰富多样,有风光秀丽的香樟林、盛产白茶的周口茶园、因峰顶一高耸石峰酷似观音而得名的三爪仑观音岩景区、水龄高达8200年的九岭森林温泉、“石门古刹”宝峰寺等。

周口茶园

近年来,靖安县重点打造“有一种生活叫靖安”的活力品牌,纵深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精心策划设计了闲游靖安、趣游靖安、蜜游靖安、孝行靖安等15条精品线路,组成近30个线路产品供游客选择。

三爪仑观音岩景区

现场,靖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与湖南省旅行社、湖南省自驾游协会、湖南红树林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以后开展更多合作奠定基础。

推介会由江西省靖安县人民政府、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靖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北京多蒙国际文旅发展集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