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面对面”首讲:唐浩明主讲《曾国藩的用人识人》

2021-04-26 10:38: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易彬 记者 刘玉锋] [编辑:赖泳源]
字体:【

著名作家唐浩明主讲《曾国藩的用人识人》。

华声在线4月26日讯(通讯员 易彬 记者 刘玉锋)4月24日下午,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悦读季”之悦读面对面活动在长沙止间书店启动。讲座邀请了湖湘文化代表人物、著名作家唐浩明主讲,以“曾国藩的用人识人”为主题,从“德”“学”“才”“识”四个角度着手,深入分析曾国藩的用人识人智慧及对后世人的启示。共有60余名市民受主办方邀请现场参与讲座互动。

悦读面对面活动共有三期。本期邀请的嘉宾唐浩明,从1984年开始对曾国藩进行研究,曾任《曾国藩全集》《曾国荃全集》《彭玉麟集》《胡林翼集》责任编辑,掌握了关于曾国藩大量的一手资料,其中包括与曾国藩同时代人的著述和大量正史、野史资料,被誉为“中国研究曾国藩第一人”。

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的号召,华融湘江银行自2017年到2021年,持续五年开展“湘江悦读季”主题活动。今年,该行以“阅读”为联接,打造了书镜空间、地铁图书漂流、悦读面对面等系列活动,旨在传播湖湘文化,弘扬湖湘精神,营造良好的城市文化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