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湖南与携程旗下旅悦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21-04-29 15:33: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聂婷] [责编:向中]
字体:【

(签约现场。聂婷 供图)

华声在线4月29日讯(通讯员 聂婷)4月28日下午,融创中国湖南公司与携程旗下旅悦集团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与携程旗下旅悦集团正式签署品牌授权合作协议、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与携程旗下旅悦集团签署商业意向协议。

未来,携程旗下旅悦集团入驻长沙、岳阳,以托管酒店运作模式,利用自身流量导入能力与运营能力,为此次签约的两大项目提供酒店服务,为项目消费群体带来独特住宿体验。

融创华中区域集团文旅商业中心总经理刘海介绍了融创文旅的全国布局。他表示,酒店作为文旅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融创打造文旅品牌的重中之重。携程集团作为全行程覆盖商旅服务的专业线上平台,一直处于行业中的头部行列,更引入了旗下旅悦集团托管酒店运作模式与酒店群概念,以强大品牌效应与专业运营能力提供酒店托管服务,打造高端品牌酒店。本次合作签署对融创湖南公司有着重大意义。

据悉,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项目位于高铁会展新城,作为约300万㎡超级大盘,项目汇聚长沙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超高层写字楼、五/四星级酒店集群、购物中心、临街商业、高端住宅、教育于一体,以大城之势,汇聚优质资源。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择址岳阳的中心洞庭新城片区之上,项目本身是一个高端资源型大盘,即建面约200万方大型都市综合体,全期规划有大型MALL、SOHO、高端酒店、主题公园、优质学区、国际街区和生态住宅七大业态,可以满足人们文化旅游、商务金融、休闲娱乐、生态宜居等多重需求。

融创中国自2016年首入湖南,相继开发了融创融公馆、长沙融创城、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等项目。融创中国湖南公司营销部负责人刘呈麟表示,本次携程旗下旅悦集团战略合作签署助力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项目导入高流量人群及片区产业,也代表着项目优质配套逐渐落成,未来将有吸引更多品牌企业落户于此,提振城市经济,开拓发展新格局。

携程旗下旅悦集团副总裁乐洋先生在发言中表示,携程集团创立20余年,2003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近期在香港二次上市,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持续占据行业交易平台地位。此次合作签约是跨行业合作典范,在品牌强势赋能之下,未来将吸引更多品牌企业落户于此,释放强劲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