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嘎带你体验“意式浪漫” TOD"S乐享人生限时展长沙开幕

2021-05-01 18:42:57 [责编: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51日讯(记者康蒙)意大利奢侈手工皮具品牌TOD’S长沙IFS限时店与精品店精心打造THE SONG乐享人生限时展,搭建了全新TOD’S “意式之家。现场,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出席,亲临体验别具一格的意式浪漫”。

进入TOD’S长沙IFS THE SONG乐享人生限时展,感受音乐元素、艺术表达与舞台布景完美结合。限时展运用暖色调烘托借由别具一格的设计,将T Factory的含义具象传递,低喃私语般揭开TOD’S春夏系列传达的理念——极简个性,返璞归真。THE SONG 乐享人生限时展从TOD'S 2021春夏系列THE SONG主题中汲取灵感,将声音波动融入设计灵魂,仿佛穿梭在浪漫意大利城市的旅行者,与音乐共鸣。

活动现场,阿云嘎以银白色系穿搭亮相,脚穿白色运动鞋显得造型十分活泼在互动区TOD’S SOUND BLOSSOM“心声绽放的互动界面前,可以任意选择喜爱的音乐类型,并大声说出内心真实的声音,此时屏幕会与之生成相应的心声花瓣,阿云嘎也忍不住体验一番,用极具穿透力的声线进行了互动,心声花瓣便绚烂绽放。

阿云嘎在乐享人生乐器区合影留念,让音乐与TOD’S DNA融入限时展的最后一隅。此时,阿云嘎优雅进入精品店,仔细品鉴TOD’S春夏新品。TOD’S精品店内的八音盒互动区引人入胜,阿云嘎在平板系统前挥洒“AYANGA”字符,并亲自在五线谱上定制字符打孔,利用八音盒的设置,使得曲谱成音,缓缓流淌。坐落长沙IFCTOD’S限时展诚邀各位贵宾前来选购新品并参与互动机制与打卡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