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红心向党行”湖南省全民健身定向越野系列活动·贝拉小镇站开赛

2021-05-01 22:51:30 [责编:刘涛]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日讯(通讯员 王伟翔 记者 刘涛)今天,由湖南省定向和无线电运动协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望城区白箬铺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红心向党行”湖南省全民健身定向系列活动-贝拉小镇站在望城区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独特的“体育+红色旅游”模式,引导家长与孩子在运动的同时,普及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活动现场,伴随着湖南省全民健身定向活动-第二届贝拉小镇红色定向越野赛开赛,200余名专业选手统一着红军服起跑开赛。赛事依托景区的商业、旅游、公共服务系统,一方面引导家长与孩子参与运动、发扬红色精神,另一方面设计了专业赛+体验赛的“双轨参与”模式,让广大游客在贝拉小镇体验游玩的同时,也能深入参与越野体育活动。
    此次赛事分为幼儿组(3岁-5岁)、少儿男子组(6岁-9岁)、少儿女子组(6岁-9岁)、少年男子组(10岁-15岁)、少年女子组(10岁-15岁)五个组别。
    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湖南省定向和无线电运动协会主席李武祥,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敏芳,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何创福,湖南省定向和无线电运动协会秘书长余跃武,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