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首日万人打卡酒仙湖等本土景点,你哪天去?

2021-05-03 13:26:19 [责编:谢添翼]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日讯(通讯员 左振华 罗武吉)“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攸县酒仙湖景区迎来首波客流高峰。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对景区进行扮靓,让游客们充分享受美好假期。

在酒仙湖景区核心景点攸女仙境附近,木栈道上的300米紫藤花长廊成为景区的一个新晋网红打卡地。紫藤花长廊由紫色、桃红色、蓝色三种紫藤花组成,一串串蝴蝶形状的紫藤花垂直向下,犹如瀑布一般,壮丽迷人、如梦如幻。自景区4月底开设紫藤花长廊以来,每天都有游客前来打卡拍照。游客们三五成群来此赏美景,脸上纷纷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太漂亮了,就像仙境一样。”一位小学生说道。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天空之镜”,布置了近百面红旗烘托气氛,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合影留念。水云桥旁的娱乐体验项目悬崖秋千也是游客众多,不少游客不惧高空,现场体验了一把悬崖秋千的惊险刺激。

游客说:“刚开始坐上去时还是有点害怕,但是荡起来就不怕了,非常好玩,很刺激。”       这个“五一”小长假,景区的油桐花逐渐盛开,景区顺势而为,举办2021年第四届酒仙湖油桐花节。游客来到酒仙湖景区不仅可以看花赏景、娱乐休闲,还可以在景区茶园体验采茶制茶工艺,尽情感受茶文化的魅力。

“五一”小长假也带动了乡村游,短途周边游,攸县网岭健坤生态园、新市徐公店等乡村景点也同样是人气爆棚、游人如织。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攸县各个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0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