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余跆拳小将鏖战岳阳 打响“大满贯电子护具杯”系列赛第一枪

2021-05-03 16:54: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凯杰]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日讯(通讯员 张凯杰)昨天下午,2021年“大满贯电子护具杯”湖南省跆拳道系列赛首战岳阳分区赛在岳阳落下帷幕。赛事共有岳阳的23支队伍共计729名运动员参赛。

这两天,小选手们全力拼搏,比赛精彩纷呈。来自岳阳县的小女孩朱子月,通过奋力拼搏,拿下少儿女子竞技35KG冠军。“我从一年级就开始练习跆拳道,今年已经是第3年了!”朱子月把金牌骄傲地拿在手中,感谢妈妈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

最终,精武跆拳道、求索跆拳道、岳阳力道馆获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虎威跆拳道、求索跆拳道、湘一体育获得竞技总分前三名,求索跆拳道、虎威跆拳道、湘一体育夺得总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虎威跆拳道、金龙跆拳道、初丹跆拳道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岳阳分区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岳阳市跆拳道协会承办,新跆联无锡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以“大满贯电子护具杯”冠名赞助,湖南湘窖酒业、岳阳职业技术学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