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旅投携百万旅游特惠亮相湖南

2021-06-10 22:41:2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李灵威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灵威 记者 刘玉锋)11个精品景区、8条精品旅游线路、188元特惠“游湖北·畅享卡”、百万元免费景区门票……一批湖北文旅新品与优惠,纷纷亮相湖南长沙。6月9日,湖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简称“鄂旅投集团”)携旗下13家文旅子公司举办“幸会旅投·相约湖北”走进湖南省推介会。

会上,鄂旅投集团重点推介了分布在湖北恩施、襄阳、宜昌、石首、荆州、咸宁等旅游目的地的精品景区、8条湖北精品路线、最新文旅产品“游湖北·畅享卡”,充分挖掘远程游客消费需求。

活动现场,鄂旅投集团旗下咸宁集团、大洪山公司对湖南长沙、常德、岳阳等地旅行社发出诚挚的邀请,并赠送价值超两百万元的景区门票。

鄂旅投旗下洈水集团、海外集团、隆中公司、大洪山公司等代表子公司与湖南常德易游国旅、湖南山水国旅、长沙世景国旅、湖南尊驾游国旅4家旅行社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鄂旅投旗下文旅产品开展深入合作。

鄂旅投“游湖北·畅享卡”以“景区+酒店+小镇+二消”为核心内容,包括恩施大峡谷、襄阳古隆中、宜昌清江画廊、石首桃源小镇、荆州古城、仙桃沔阳小镇等湖北省数十家景区、特色文旅小镇门票,以及20多家景区酒店住宿。游客188元购卡后,可以畅享景区2张免费首道大门票、1晚精品酒店住宿以及指定体验项目特价优惠等权益,使用期限截至2021年底,节假日通用。

据了解,鄂旅投本次推介的文旅新产品均可在“游湖北”APP及小程序上选购。“一部手机游湖北”(即“游湖北”平台)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鄂旅投负责建设和运营,是湖北文旅拥抱数字经济、加快数字化转型、构建发展新生态的重要支撑项目。

鄂旅投集团成立于2009年5月,是湖北省唯一的省级旅游投融资平台、湖北省旅游龙头企业。目前,鄂旅投拥有3000平方公里的旅游资源,形成景区、酒店、旅行社、交通、演艺、商品、电商、文化创意、规划设计九大业态,旗下拥有32家景区(其中5A级4家)、40家宾馆酒店(其中五星级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