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航空推出端午专属福利 品绿豆糕享清凉旅程

2021-06-11 14:53:46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林孟霏)六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6月10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湖南航空联合贰伍捌禄豆糕开展“端午临中夏,愿步步糕升”主题航班,区别往日吃粽子、挂香包等形式,将别具湖南特色的绿豆糕带上主题航班,为旅客送上一份夏日清凉。

同时在端午期间湖南航空旅客凭电子或纸质登机牌前往长沙贰伍捌绿豆糕,还可享第二盒半价的特别优惠

“端午临中夏,时清日复长,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为乘坐本次航班的旅客准备了清爽可口的绿豆糕享用,祝各位旅客端午安康。”飞机进入平飞阶段后,A67247航班乘务长带领全体乘务员为旅客们送上端午节祝福及绿豆糕,邀请旅客们聊聊自己家乡的端午节习俗。同时,主题航班在内部布置以绿色为主题色,融入贰伍捌禄豆糕独具特色的麻将元素,让旅客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湖南特色。

端午节是一年四季中阳气最盛的时节,加上现在正值夏季,气温也渐渐高了起来,容易使人烦躁。而绿豆性味甘凉,具有清热解毒的疗效,做成的绿豆糕口感松软,非常适合在这个时候食用。再加之“糕”和“高”同音,有积极向上飞黄腾达的寓意,与端午节的粽子连一起又有“高中”的寓意,对于刚刚高考结束的学子来说是一个的美好祝愿。因此在端午节吃绿豆糕就这样被一代一代流传了下来。

贰伍捌禄豆糕创立于2019年,是长沙首家以中西式结合创新为核心的原创特产糕点,致力于打造极具湖湘文化特色的伴手礼,为了融合各地人群的口味特点,共研究出了十种不同口味的绿豆糕。值得注意的是,在6月12日至14日,凭湖南航空电子或纸质登机牌以及祁运符,可前往长沙贰伍捌禄豆糕线下任意门店享第二盒半价(超级文和友店除外)。

除了细腻绵密的绿豆糕,身处热情好客的星城长沙,湖南航空还将在炎炎夏日打造美食系列主题航班,通过品尝不同品类的美食PK,让旅客朋友在万米高空挑选心仪的湖南美食,赠送美食消费券,持续升级湖南航空“湘式”服务,助力长沙夜间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