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去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玩转国潮

2021-06-13 00:02: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贺鹏 记者 刘玉锋)端午节假期来啦!是否瞬间元气满满?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芙蓉镇·红石林度假区解锁国潮、复古、民族风全新玩法,开启了抖音短视频挑战赛。

在红石林,你可以着漂亮的汉服,穿复古的旗袍、甚至可以穿上民族风长裙,在大瀑布下、吊脚楼里、五里石板街上,翩跹起舞,仗剑江湖。

红石林拥有震撼的奇石绝景、风景如画的天池,层层叠叠、如波似浪的石林纹理,野生花海、迷宫似的石林小径……这些都是“仙女姐姐” 汉服大片拍摄的外景地。

拥有两千多年历史的芙蓉古镇,那些斑驳旧墙、青石板路、飞檐翘角间,饱蘸千古云烟,蕴藏万种风情,可以想象,旗袍女子撑着伞袅袅婷婷走在古街古巷,就是一幅唯美的的风景画。

(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除了大热的汉服、旗袍之外,民族风正掀起时尚新浪潮,小姐姐们穿上民族风长裙、土家传统服饰,将会成为芙蓉镇、红石林最炫的“国风潮人”。

千年古镇、亿年石林都这么“潮”,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快跟上!端午小长假,和达人们一起“潮”起来,拍摄国潮范儿十足的短视频,抖出不一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