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首次联合推出大型文旅消费季活动 10大主题礼包等你来“秒杀”

2021-09-18 11:29:4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7日讯(记者 刘玉锋)9月17日,“心动长株潭·百景金秋行”启动式暨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长株潭三市首次联合推出大型文旅消费季活动,助力培育文旅消费新热点,撬动文旅消费再升温,为处在蓬勃发展中的长株潭文旅行业再添新动能。

“心动长株潭·百景金秋行”文旅消费季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100家文旅企业联合推出10大主题礼包,每个礼包中包含长沙、株洲、湘潭各核心文旅单位提供的产品门票或消费抵用券。礼包设定为一家头部景区加优质民宿加星级农庄的组合,实现一个礼包带来一个消费群,提升景区综合吸引力。

据了解,10大主题礼包已正式上线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官方运营平台“长沙游CS”,并与本地知名自媒体平台联合推广发布。游客可通过集卡、分享、转发等多种形式参与,获取“1元秒杀”资格,赢得单个价值千元以上的主题礼包。此次10大主题礼包总价值超120万元。

现场,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正式成立。154家会员单位涵盖了景区、乡村旅游区(点)、旅游民宿等多元化文旅业态,共同打造文旅资源共享平台、产业互助平台。

长株潭旅游行业协会代表签署了《长株潭旅游景区联盟合作协议》,未来将切实加强长株潭文化旅游行业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