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21-11-26 10:31:0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龙文泱)今天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在场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大家对湖南过去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感到振奋鼓舞。大家一致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求真务实、振奋人心,一定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坚定政治责任担当,增强看齐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突出主责主业,在推动湖南文旅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文旅力量。

省文化和旅游厅要求,接下来,全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采取领导干部宣讲辅导、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和旅游工作既是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窗口,又是民生幸福的重要内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对文化旅游工作作出了新的部署,文化强省建设、旅游产业发展的目标更加明确、支撑更加坚实、前景更加广阔。站在新的起点,全省文旅系统要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扎实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对标省党代会报告,全力推进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在年底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此外,省文化和旅游厅的17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当天下午,全厅系统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