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韶山市教育系统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2-03-08 16:11:5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胡静钰)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全市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3月6日上午,“齐心协力,一起向未来”2022年韶山市教育系统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在韶山学校体育馆举行。韶山市教育局机关和和中小学校共计12支代表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上午8点左右,运动员们早早地就来到体育馆热身,争分夺秒地练习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三人四足、“8”字跳绳、珠行千里、快乐传递、双人跳绳五个比赛项目,每场比赛按排名计算得分,最后根据比赛总成绩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8”字跳绳比赛扣人心弦,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教职工一个个身轻如燕,落地如鸿。珠行千里和快乐传递更是体现了团队力量、合作之美,一个个小球在队员们全神贯注的运输下以最快速度抵达终点。整个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紧张而又欢乐的氛围中,比赛与友谊同在,运动与欢乐并存。

经过激烈角逐,华润学校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韶山学校小学部、清溪镇学校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韶山市艺术幼儿园、韶山乡学校、韶山学校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