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宣传文化战线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2-03-14 11:45:2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符瑶)3月11日,湘潭市宣传文化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珍作开班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

读书班为期一天,由刘永珍和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如何提高新媒体时代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作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刘永珍在辅导报告中围绕深刻领会《条例》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条例》的核心内容、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条例》落地见效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她强调,全市宣传文化战线要砥砺初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走深走实;突出重心,精准把握主要矛盾,纵深破解前进路上的艰难险阻;围绕中心,重视战略善用策略,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树牢信心,勇于开展自我革命,自觉争做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宣传思想工作者;顺应民心,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就抓好当前工作,刘永珍要求,做好重要时间节点舆论引导、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谋划、红色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发展、市级媒体自身改革和艺术剧院改革、中心组学习等各项工作,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