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作家协会100余件作品助力“旅发会”

2022-06-29 16:27:4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鲁絮)“喜迎二十大,文学促旅游……”6月25日,张家界市作家协会举办“助力旅发会”主题活动暨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和党员大会。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张家界市承办首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张家界市文联五届三次全会暨全市文艺工作会议”等精神,该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石绍河并就“文学助力首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作专题党课授课,号召张家界市广大作家继续用精品力作为首届湖南省旅游发展大会助力。

目前,张家界市作家协会已围绕“助力‘旅发会’”推出散文《碧水丹山大地花》、电视散文《无比美景随文兴》,诗歌《风过百丈峡》、新土家风诗歌《鹞子寨》《宝峰湖》,长篇报告文学《回老区》,长篇网络小说《贫道真不是妖人》等文学作品100余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