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匠心打造张家界全新旅游业态

2022-06-29 17:00:2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编者按:“办一次会,兴一座城”。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在张家界市举办,永定区作为主战场,正借着旅发会东风,全力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快建设、早投产,以项目建设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即日起,永定融媒推出“旅发会项目巡礼”系列报道,带你探访项目施工现场,感受旅发会项目建设的“永定热度”。

华声在线6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叶秀月)“这里就是我们的网红打卡地。”沿着神鸡尾游步栈道步行15分钟左右,就到达了1520天空之眼玻璃观景台。站在观景台上,放眼望去,云海跌宕起伏,整个心灵都为之震撼。

1520天空之眼玻璃观景台是七星山东部景区的地标。近年来,张家界七星仙山索道有限公司依托七星山便利的交通优势和丰富的自然资源,致力于将七星山打造成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餐饮住宿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旅项目。作为旅发会的重点观摩点之一,为迎接旅发会的举办,目前景区正加紧备战,积极完善各类设施,力争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行走在景区内,温泉酒店、滑雪场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七星山新推出的体验项目极速高山管轨滑道将在验收合格之后营运,与此前建成的七星山索道、云上湖光山色民宿、1520天空之眼玻璃观景台等项目形成“动静互补”的发展格局。

到七星山,可以乘坐七星索道,破云直上;可以夜宿木屋,与星空和湖光山色对望……七星山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