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佳节,来铜官窑古镇赴一场“宋韵之约”

2022-08-03 22:45: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张纯]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张纯)8月4日农历七月初七,来铜官窑古镇赴一场“宋韵之约”。目前,铜官窑古镇正在举办“汴京梦华游”主题活动,广大游客可以在古镇逛集市、吃美食、看表演,体验射箭、投壶、品茗、放河灯、仿“洛梅妆”等传统文化活动。

 铜官窑古镇举办“汴京梦华游”主题活动。 

即日起至8月31日,每周六21:00,激光焰火水舞秀《梦幻铜官窑》将如期上演。七夕节,爱心形状的焰火配合精彩炫目的非遗绝技打铁花表演,将闪耀古镇。 

打铁花表演 

暑假亲子游需求旺盛。铜官窑古镇紧抓亲子游热点,打造水上亲子乐园,其中泡泡池和海洋球等项目深受亲子家庭喜爱。 

泡泡池(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据介绍,8月28日是长沙铜官窑古镇四周年庆。届时,一场跨越星际的音乐节——太空音乐节将上演,将有世界百大DJ,知名乐队登台献唱。此外,古镇还推出了针对暑假、七夕节和四周年庆的各类组合优惠套餐,详情可关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