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慧友酒店集团签约酒店突破70家

2022-11-03 16:43:40 [来源:新湖南] [责编:康蒙]
字体:【

2022年9月,慧友酒店集团累计签约酒店突破70家。作为湖南本土企业,慧友酒店集团从2016年开放投资加盟以来,在疫情绵延不断住宿行业受到冲击的情况中仍逆势而上,层层攻克难关签约酒店突破70家。签约酒店囊括了慧友旗下多个酒店品牌,包括欢漫酒店、欢致酒店、悦致酒店、菲伦酒店、慧友国际酒店。

慧友酒店集团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连锁酒店运营管理,酒店物资供应链建设,酒店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集团。旗下营业酒店覆盖多个热门旅游城市,包括长沙、青岛、合肥、重庆、永州、岳阳、郴州、浏阳、怀化、衡阳、云南、江西等等地区,形成以湖南为核心区域辐射全国的发展趋势。近年来集团快速发展,与上市公司格美集团形成长期战略联盟,助力集团更进一步发展。

据悉,在2022年8月,慧友酒店集团旗下“欢致”、“悦致”两大品牌在2022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荣获“湖南省知名品牌”荣誉称号,为湖南酒店行业增添风采,为中端酒店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集团创始人何嘉杰先生带领企业稳扎稳打,持续积极健康发展。2011年在湖南创立第一家酒店,开启酒店运营管理之路。

2015年精研产品,在长沙(烈士公园店)植入超前设计理念,从慧友精品酒店全新塑造成为慧友美宿品牌,开启打造特色酒店品牌之路。同年,拓展慧友美宿芙蓉广场店,一经推出,创造自开业连续3年满房佳绩。

2016年成立慧友酒店集团开放投资加盟,集团发展步入新征程。

2018年建立集团标准化体系,强势推出中高档型酒店品牌——悦致酒店。

2020年推出两大年轻化潮流品牌——欢漫酒店、欢致酒店,同步对悦致酒店全面升级,疫情之下逆势上扬,同年签约酒店40余家。

2022年集团总部乔迁新址,开启集团发展升级的新契机。创立并升级四大主打品牌,打造欢漫酒店、欢致酒店、悦致酒店、菲伦酒店四大明星旗舰店。签约酒店突破70家。

据了解,慧友一直在不断加强数字化赋能。线下进行智能化布控,包括自助入住机、送物机器人、智能语音客控、精细化会员管理、服务落地系统等等,大大提高了客人入住智能体验,也提升了酒店运营效率。线上进行收益管理、数字化供应链平台建设,透明式采购环境,提高供应商合格度,为加盟商和合伙人的创造更好的上下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