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团队旅游试点恢复 携程出境跟团产品搜索涨5倍

2023-01-20 18:51:1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大伟 刘思佳]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大伟 记者 刘思佳)1月20日,文旅部发布通知,宣布自2023年2月6日起,试点恢复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通知一经发出,携程平台上出境跟团产品搜索量瞬时大涨5倍,带动了海外目的地热度上涨330%,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柬埔寨的搜索量最高。 

“从线下门店端来看,自12月27日以来,携程门店出境跟团游的咨询量同比上涨超10倍。”携程团队游CEO江文介绍,携程计划迅速上线近百条出境旅行团产品,包含私家团、精致小团、半自助跟团、目的地参团以及自由行打包产品。 

江文表示,疫情三年针对国内跟团游,携程不断迭代升级服务标准,力争将高品质、从用户出发的服务水平延续到出境跟团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