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2023-04-23 10:10:1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29家地质公园联合举办纪念世界地球日活动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邓道理 张希梦)今天,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广场,由湖南张家界、广东丹霞山、浙江雁荡山等29家地质公园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联合发起第54个世界地球日“友好姊妹公园互展互动”活动暨第4届亚太地质公园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会场设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博物馆报告厅,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广场为分会场。活动旨在做好2023年世界地球日科普宣传活动,加强姊妹公园宣传联动和科普互动,展示世界地质公园保护和发展成果,通过各渠道助力地质公园提升科普影响力,推动地球科学知识传播,吸引公众关爱地球家园,促进地质公园等自然保护地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28日,在张家界分会场,中国世界地质公园风光摄影作品专题展览备受青睐,不少游客冒着细雨仔细观看一幅幅精美的地质公园风光图片。“张家界太美了,值得全社会共享,更需要全人类保护!”来自河北承德的一名游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