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景区免门票、项目民宿5折,张家界百万“民宿旅游护照”全球发行

2023-04-28 10:41:2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尹佩佩)4月26日,“张家界民宿旅游护照”首发仪式在张家界七星山景区举行。在首发仪式上,张家界面向全球发行100万份张家界“民宿旅游护照”。凡持有“护照”的游客在张家界旅游度假期间,可享受特色景区、高端民宿、景区索道、漂流温泉等旅游产品特价优惠或免费等权益。

据了解,张家界“民宿旅游护照”集旅游宣传、纪念收藏、门票优惠等功能于一体,是一款惠民、便民、利民的新型旅游产品。本次“护照”发放活动由张家界市旅游协会主办,该市近百家知名旅游企业共同发起,“护照”有效期为即日至2028年6月30日。

在有效期内,持有该“护照”的游客,可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张家界七星山、九天洞、茅岩河、袁家寨子、田家大院等特色度假景区;可享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索道、杨家界索道、百龙天梯、十里画廊观光电车等景区交通工具,以及漂流、温泉、滑翔伞等休闲游乐项目首购8折、后续5折的优惠;还可享受五号山谷、回家的孩子、栖漫、远方的家、镜立方等近百家高端民宿首购8折、后续5折优惠等。

【小贴士】

张家界“民宿旅游护照”使用说明书

发行价:99元/人份,纸质版实体护照。

购买途径:全球18周岁以上游客可通过官方指定的小程序“好湘一起玩”,以及授权发行商、护照发起单位等办理。仅限本人使用,每本护照有唯一的“邀请码”和编号。

使用说明:可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更强的景、住、行及民宿、美食一条龙服务,助力游客玩转张家界美景,睡遍张家界美宿,堪称“奢游绿卡”。张家界市发行组委会将在旅游线路的重要节点设立“护照服务驿站”,及时提供咨询和向导服务;官方小程序“好湘一起玩”,可提供激活、挂失补办等在线服务。

责编:龙文泱

一审:龙文泱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