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万楼•芒果青年码头“五一”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2023-05-05 11:42:4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5月4日讯(通讯员 贺江宁 记者 黄梅)在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里,长株潭新晋网红打卡地——湘潭万楼•芒果青年码头热度持续攀升,共吸引游客26.99万人次。5月1日当天,人流量更是突破6万人次。

(电音节现场 通讯员供图)

“之前在网上看到光影秀觉得很漂亮,假期特意过来看一看,现场的震撼力比网上更强,实在是太美了。”长沙游客韩女士赞叹道。据悉,万楼“五一”期间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大马戏、电音节、孔明灯无人机秀、万人喷彩大战、灯光秀等。景区火爆的人气还点燃了消费。据悉,景区内集装箱街市商铺生意红火,多家商铺创造了单日历史最高营收,营业额与节前相比增长100%左右。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万楼还将打造快乐大本营亲子无动力乐园、128米摩天轮“湘潭眼”等旅游场景,成为芒果综艺节目录制地。届时,一个集商业、艺术、文创、休闲、美食、娱乐于一体的都市文旅项目将全面启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