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街头惊现最美粉红色巴士!这个“520”属于湘潭人的专属浪漫

2023-05-19 11:50:1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讯 近日,一辆特别的巴士出现在湘潭街头,这辆被装饰得粉粉嫩嫩的车子,引起了不少市民的频频侧目。有人说这是一辆“超级pro max版的婚车”。在网上,这粉红巴士,被网友们称为“湘潭最美巴士”;5月17日,在湘潭九华,又出现了一个粉粉嫩嫩被花艺包裹着的粉红站台,九华步步高新天地站进停车场辅道还有好长一条的“粉红斑马线”和“爱心红绿灯”。

据了解,这辆最美巴士和最美公交站台是“九华步步高新天地”联合相关部门为即将到来的5月20日“5·20”为大家创造的城市级的浪漫计划。5月16日~5月21日早上8点-下午19点,大家在在街头看到这辆巴士即可招手免费乘坐(安全运营线内停靠),5月20日当天乘坐这辆巴士还有惊喜伴手礼免费赠送。

巴士运营线路:

上午线路1:九华步步高---三桥---天虹---万达---华隆---建设路口---工程学院---返回九华步步高新天地

下午线路2:九华步步高---软件学院---科大---工贸---湘潭大学---原路返回九华步步高

(一审:唐卓婧 二审:王士雄 三审:康蒙)

(一审:熊泊宇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