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长沙市体操学校“未来之星”体操嘉年华益阳站落幕

2023-06-07 10:20:2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6日讯 周末的益阳南县步步高广场中庭,一整天都充满了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近日,由国家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长沙市体操学校主办的2023长沙市体操学校“未来之星”体操嘉年华益阳站的活动圆满完成。近200名3-6岁的小朋友来到嘉年华活动现场,饶有兴致的参加现场的游戏环节,体验了快乐体操带来了乐趣。

主办方为小朋友们设置了“勇闯独木桥”“翻山越岭”“超级跳跳跳”“蜻蜓点水”等体操游戏,还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进行了身体能力和运动能力的测试。

图为小朋友参加“翻山越岭”游戏环节

活动现场,奥运冠军李小鹏、世界冠军张博恒的启蒙教练,长沙市体操学校副校长邱琦正在仔细观察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他告诉记者,本次“未来之星”体操嘉年华活动是一次推广青少年体操运动的公益活动,同时寻找具有体操运动天赋和潜力的优秀后备人才,凡是年龄在4-6岁,热爱运动的小朋友均可参与。

图为长沙市体操学校副校长,总教练邱琦选拔体操运动员

据了解,本次益阳站的活动是2023长沙市体操学校“未来之星”体操嘉年华的第一站,接下来,“未来之星”体操嘉年华将会在永州、邵阳和长沙继续开展,让更多的小朋友体会到快乐体操的魅力。

长沙市体操学校内部

(一审:田镇圆 二审:余画 三审:蒋玉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