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旅行去哪里?高中生、大学生都爱长沙

2023-06-16 10:41:5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张大伟)随着高考落下帷幕,高校大学生毕业,6月中旬,旅游市场正式进入“毕业旅行季”。6月15日,据携程公布的数据显示,在高中毕业生、大学毕业生毕业旅行热门目的地TOP10榜单中,长沙均在列。

橘子洲美景。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辜鹏博 摄

考完即出游。携程数据显示,高考后一周(6月9日-6月15日)考生旅游人数较成绩公布后一周(6月25日-7月1日,6月25日公布成绩)的数量多出353%。

毕业生爱去哪里旅游?数据显示,高中毕业生毕业旅行热门目的地TOP10分别为上海、北京、重庆、成都、南京、长沙、杭州、西安、广州、武汉,而大学毕业生最喜欢去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广州、重庆、长沙、西安和青岛。

目前,包括湖南在内的全国多地景区发布通知中、高考考生可以免费游玩。数据显示,主题乐园在各毕业群体都是实至名归的最爱,其后是山岳类、博物馆、动物园、自然风光类景区。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一审:夏博 二审:余画 三审: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