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位文旅头部博主走读网红长沙

2023-06-20 17:41:1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彭烨 李佳宜)走街串巷感受星城人文底蕴, 打卡浏阳河婚庆公园感受别样风情,在渔人码头网红餐厅和酒吧开启长沙夜生活模式……近日,2023citywalk城市漫游暨长沙文旅新媒体联盟首场采风活动在长沙举行,30多位全国文旅头部博主近距离感受这座网红城市的脉搏。

本次采风活动分“快乐长沙”和“韵味星城”两条路线,3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旅垂直类优秀新媒体创作者一同开启长沙citywalk城市漫游计划。

A线以“快乐长沙”为主题,分别参观了浏阳婚庆公园、李自健美术馆、袁隆平水稻博物馆、后湖国际艺术区、渔人码头、湘江欢乐雪域、华谊兄弟电影、网红民宿喜堡、敬野舍,网红书店德思勤24小时书店,以及网红餐厅“未下山”,博主们一路感受了阅读之乐、嗨游之乐、夜生活之乐、旅拍打卡之乐。“长沙太好玩了,来了都不想回去了,我还想再玩几天再回去。”外地的头部博主们对长沙赞不绝口。

B线以“韵味星城”为主题,分别参观了简牍博物馆、白果园、潮宗街、长沙美术馆、铜官老街、夏国安艺术博物馆等有代表性的长沙历史景区以及各大展馆,文旅新媒体创作者们共同溯源长沙传统文化,聆听城市故事。“既有现代的时尚感,又深藏历史底蕴,这次星城之旅的确够韵味。”知名旅游博主“@苏菲”如是说。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曹辉

三审:杨又华

(一审:田镇圆 二审:蒋俊 三审:王亚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