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走进革命摇篮 井冈山在长沙举办旅游推介会

2023-08-11 15:53:33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龙莉)红色旅游如今已是旅游产业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暑期,红色旅游景点成为亲子游、研学游的热门选择。8月9日,2023井冈山(长沙)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邀请湖南人走进“革命的摇篮”,感受红色文化。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推介会在毛主席重上井冈山的视频中拉开序幕,带领现场观众重回1965年井冈山的场景。

井冈山红旗。李德清 摄

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旅游管理处处长黄明熙从历史红、生态美、信仰不凡三个方面推介了井冈山。“长沙与井冈山一衣带水,这次推介活动既是一次友谊之行,又是一次合作之行,也是一次邀约之行,真诚邀请广大游客到井冈山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共同感受多彩井冈山、好客井冈山的独特魅力。”

黄洋界。主办方供图

会上,井冈山相关旅游单位代表对旅游产品、红色教育培训等进行了专题推介,并就加强两地旅游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据悉,井冈山还将前往益阳、湘潭、株洲等地开展推介活动。

(一审:龙晓龙 二审:刘乐 三审:蒋玉青)